林松茂在社會上 時尚精品林松茂 林松茂超商 林松茂世界展望會[職業類別]:製造業 [工作年資]:三年 [年齡]:26 [年收入]: [申請卡別]:中國信託家扶公益卡 金卡 [提供之財力證明]:3家存款簿活存影本 約10萬多 [是否貸款]:無 [核卡額度]:2萬 [三個月內有無辦卡]:無 [已持有信用卡]:無 [心得]: -----------以下摻雜瑣碎抱怨請斟酌觀看------------- 這張卡是誤打誤撞辦的 原本是想先用金融VISA卡用用就好,就先去中信申請 填寫資料同時有說是有網購需求,因此專員開始推銷信用卡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推銷方式,其實都有跟他拒絕先不需要之類的話 但 之後還是填了信用卡資料,行員在這之中只說了免年費這件事 並沒有說他這次幫我辦的是什麼卡片及裡面的內容(對於這點覺得不太開心) 是在寫資料時 詢問了行員辦的卡片名稱 他才快速說了是家扶卡 手機查了一下 卡片內容 問了他紅利 他才說是回饋給基金會的 因為自己原本就有想辦信用卡 刷小額網購商品 但在自家工作領現金 遲遲未存入銀行 認為肯定不會過卡 所以不太積極辦卡 行員推銷時有請我去勞保局申請資料 我說我不想 因為不想給家人知道 後面行員又說只要戶頭有10萬就可申請,所以就順勢申請了 2/13(五)填寫資料 2/16(一)收到簡訊 收件通知 需要3~5天工作天審核 2/24(二)開工日 早上接到電話詢問資料 下午收到簡訊 卡片核卡通知 3/2(一)收到普掛 對於偶爾網購需要刷卡 紅利實在是沒太大需要 這張卡應該就很夠我用了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editcard/M.1425281799.A.5CD.html林松茂世界展望會 林松茂流行服飾 林松茂舒適衛生紙 美麗快樂林松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nsabolmmv 的頭像
    vernsabolmmv

    幸福實貸-台北市借款貸款房屋土地二胎

    vernsabolm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