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吳姍儒母親張葳葳規定明天玩耶誕交換禮物,吳宗憲沒參加,在場卻多一個男人,吳姍儒說:「他第一次參加,我媽規定禮物要1千元以內,他得在這個範圍內,想辦法討好到未來丈母娘、姊姊和弟弟,非常不容易。」

吳姍儒今幫國產的瑞穗鮮乳土司站台,早上5點就起床拍廣編業配,到下午記者會時已經有些疲累,台上,她說,「我想了一天土司和藝人的聯結,就是都得發酵(發笑),而且要可口好吃。」講完後悔大笑,這哏好爛。今天是耶誕節,平靜的家庭今年多了一個人參與,吳姍儒說,「不是我男友啦,他不會來,而是我未來的妹婿,這是他第一次初來乍到,我一直在想,到底要不要幫他忙。」

吳姍儒說,妹妹即將結婚,日前她陪妹妹去挑喜餅,現在給一堆意見讓妹妹很尷尬,「我最近在上營養師的課,很重視怎麼吃,一下覺得這個太甜,那個太鹹,我妹後來生氣說,人家這一輩子就一次,我告訴她,那可不一定哦。」她爆料,吳宗憲曾說包給趙又廷紅包60萬,她希望老爸以後對她的婚禮比照辦理,「但他最疼我小妹,然後是我大妹,最後才輪到我,要我直接去公證就好。」她今年30歲,和男友沒結婚計畫,未來恐怕還得再等5年。

3個姊妹,誰長得好看?她說,「我大妹不是很漂亮,真的還好,好看的是我小妹,但她長得不夠高。」看來感情很好,才能如此互嗆。

她說,「我想了一天土司和藝人的聯結,就是都得發酵(發笑),而且要可口好吃。」記者葉君遠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公開認愛李佳穎傳變數?KID經紀人親揭內幕!
▪ 五月天聖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 訂9大規範賠5千萬
▪ 炎亞綸口罩套嘴封口?認過去太衝、一點就爆!
▪ 不喜肌肉男 女神曾菀婷自招口味不同喜中廣熊!
▪ 獨/陳鴻100多坪空中花園首開箱 傻眼超大型南洋櫃吊車上高樓
數位家電林松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119333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nsabolmmv 的頭像
    vernsabolmmv

    幸福實貸-台北市借款貸款房屋土地二胎